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G'zox 鑽石鍍膜


艷光澤度 ★★★★★    抗污性能 ★★★★★    耐久性能 ★★★★★    耐摩擦性 ★★★★★   
膜厚硬度 ★★★★★


深厚的超級光澤,不禁使人聯想到青瓷名器表面的釉藥,令人感受到,至今未有過的不可思議的寧靜安詳感覺,美麗並且堅硬,作為漆面的守護神誕生到這個世上, 這就是Hi-MOHS Coat。



在經過PROTECH工法極其細緻的底層處理後,所獲得的超光滑塗裝面上,施以第一劑的「玻璃底漆層」,經過規定的乾燥時間後,再塗上「超撥水氟素層」。通過強力的架橋反應,誕生了從未體驗過、完璧性能的Hi-MOHS Coat。

技術指標
撥水角 110°  撥油角 70°  膜厚度 1-3um  耐熱度 250°C  膜硬度 7-9H

PERFORMENCE 性能
Hi-MOHS Coat實現了令人驚異的摩氏硬度7,發揮令人驚異的防護性能。
※摩氏硬度:德國科學家Friedrich Mohs創制的硬度比較法則,從最軟到最硬分成1-10級



[ 抗磨損性能測試1    抗洗淨性能 ]
用洗車海綿沾取含有研磨劑成分的洗車液,在洗淨試驗機進行下列次數的研磨洗淨。普通的保護劑,經過反復洗淨後,水滴的接觸角會大幅度的變小,但是Hi-MOHS Coat基本上沒有變小,同一般的保護劑相比,具有非常高效的耐久性。


[ 抗磨損性能測試2 防細小傷痕性能 ]
在洗淨試驗機上裝上超細纖維毛巾,對試驗塗板的表面各刮動500次,Hi-MOHS Coat表面的刮傷傷痕非常少,表明具有良好的防細小傷痕性能。


[ 撥水性・撥油性 ]
與其他含氟素樹脂的玻璃質保護劑相比,Hi-MOHS Coat配方中的高純度精密氟素成分,能形成平滑的保護膜,獲得普通保護劑所無法呈現的撥水,撥油效果。無論是水性還是油性污垢都很難再附著上去,長時間的維持車身的美觀


[ 施工直後の撥水状態 ]


[ 防污性試驗1 油性筆污染 ]
在兩塊試驗塗板的右半部分,分別塗上Hi-MOHS Coat和普通的撥水保護劑,用油性筆在試驗塗板上書寫,你會發現在Hi-MOHS Coat試驗板,油性筆從左邊未塗抹的範圍畫到右邊有塗抹的範圍時已無法書寫,而普通的撥水保護劑,油性筆從左至右仍能畫出字跡。
接著再用酒精把字跡擦拭掉,有塗抹Hi-MOHS Coat的試驗板,油性筆的字跡完全被洗掉,而普通的撥水保護劑,試驗板上仍有隱約的字跡殘留。 這是因為Hi-MOHS Coat具有極高的撥油性,很少沾上油污,即使沾上也很難牢固的粘住,所以能簡單的去除乾淨。


[防污性試驗2 炭精污染]
在兩塊試驗塗版的右半部分分別塗上Hi-MOHS Coat和普通的撥水保護劑,塗上試驗用的炭精,再用洗車海綿沾水後反復擦洗數次。 比起普通的撥水保護劑,Hi-MOHS Coat的部分很少沾上炭精,而且即使沾上也可簡單的去除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