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G'zox 水晶鍍膜

艷光澤度 ★★★★☆    抗污性能 ★★★★☆    耐久性能 ★★★★    耐摩擦性 ★★★☆   
膜厚硬度 ★★★☆


SOFT 99 做為日本汽車化學品的第一品牌,其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努力,終於成功開發了第三代的全新材料 - G'ZOX REAL GLASS COAT - 水晶鍍膜,一款二氧化矽加上獨家撥水秘方的超強組合,不僅集耐磨性、光澤性、撥水性、持久性、抗藥水性於一體,同時還帶來「全車美容」的新概念!

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
.撥水性    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,令人驚異的撥水力,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。
.耐候性    紫外線、酸雨、鹽分等等,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,經得起風吹雨打,才能稱之為保護劑。
.防污性    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,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,車漆自然乾淨。
.接著性    完整密封在漆面上,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。
.耐熱性    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,才能有效保護漆面。
.光 澤    厚實、清澈的保護膜,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。
.硬 度    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,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,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,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,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。
.耐藥水    一般的腊、仿釉等保護膜,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,例如鋼圈、柏油清潔劑的侵蝕,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、鹼產生化學作用,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。

硬化型保護劑的特性

.蠟、矽、仿釉等軟質保護劑    在紫外線、高溫的作用下,容易被落塵油污等雜質穿透,洗車時,保護劑流失了雜質卻吸附在車漆上,造成車漆的傷害。
.GZOX硬化型保護劑    可以抵抗紫外線與高溫的作用,落塵、油汙等雜質被有效隔離,洗車時雜質跟著水流掉,車漆當然可以保持亮麗光澤。




技術指標
撥水角 108°  撥油角 15°  膜厚度 0.7-1um  耐熱度 250°C  膜硬度 3-4H

產品通過日本JIS(日本工業標準)的嚴格測試


註:實驗證實水晶鍍膜可以有效延遲外來污染物對於漆面的傷害,但長時間置之不理還是有可能造成後遺症的,建議您維持每個月至少洗二次車,無需打腊,並且每隔三個月至授權施工中心,由我們專業的技師為您檢查車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